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建国大业》感受历史震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6日下午,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观看了爱国电影《建国大业》,努力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来。

《建国大业》以抗战胜利至建国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蒋介石独裁统治和白色恐怖之下,进行艰苦卓绝的武装反击,积极探索民主、和平的建国道路,并最终实现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观看《建国大业》,追忆那段光明与黑暗并行的艰难岁月,希望与绝望交叉相容的鲜红的岁月,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切地了解到建国前夕的艰苦岁月,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责任,开拓进取、勇于奉献,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以不畏艰难的坚定信念,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