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局召开“身边好人”“文明家庭”“学习之星”“运动之星”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四德”教育活动,树立文明先进典型,9月11日,长葛局隆重召开“身边好人”“文明家庭”“学习之星”“运动之星”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受表彰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表彰大会共评选表彰了5个“文明家庭”、10位“身边好人”,并对机关开展的“抄百字文、看千字书、走万步路”活动中,涌现出的39名学习之星、15名运动之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随后,对评选出的部分典型事迹代表作了宣读。

该局负责人表示,此次表彰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模范和家庭文明建设,以及全民阅读、全民健身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但要在全系统内大力倡导学习先进模范,而且要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通过模范推选表彰,促使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对照典型、修正言行,见贤思齐,努力营造“学模范、做模范”的浓厚氛围,以丰厚的道义力量助力自然资源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爱单位、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自然资源系统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