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汁原味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让干部职工熟练掌握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更好地开展工作,近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周例会时间,组织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和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原汁原味学习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

会议详细介绍了《土地管理法》的修改背景和修改内容。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涵盖了自然资源工作的方方面面,平时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和解决办法,是指导我们工作和行动的指南针。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认真组织本部门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要带领大家原汁原味的学,认认真真的学,要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弄懂吃透新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特别是要加强对新修改内容的研究和学习,将新修改的内容贯彻实施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把《土地管理法》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