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方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

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学条例,诵经典,鸣警钟,勇作为”活动主题,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毛泽东同志著作《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等的基础上,组织广大党员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全面了解了禹州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规划前景,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禹州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突飞猛进的建设成就,同时对禹州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充满了无限向往和憧憬,更增加了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一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职责,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为“两美禹州”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