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召开中秋节节前廉洁过节倡议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召开中秋节节前廉洁过节倡议会,局中层以上干部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市纪委监察委案例通报、区纪委监察委廉洁过节的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关于廉洁过节的规定,会上重申了十个严禁,节假日期间不得参加老乡会、战友会、同学会等酒局圈,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廉政过节的各项规定,营造清廉过节的氛围,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会上,局长徐志敏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全系统干部职工在节日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八项规定,遵规守纪,认真按照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的严格执行,确保系统内不发生一例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抵制社会上不良现象,感党恩,维护党的形象,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传承美德,节俭过节;有值班任务的同志要坚守工作岗位,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共创风清气正、祥和安宁的节日环境,并顺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会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态,过节期间一定会绷紧廉政这根弦,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底线,自觉遵守节日倡议,用文明、廉洁的实际行动树立自然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