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局张红丽荣获长葛市新时代新文明实践暨“庆中秋迎国庆”家风故事会宣讲比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在长葛市新时代新文明实践暨“庆中秋迎国庆”家风故事会宣讲比赛中,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选手张红丽喜获二等奖。

此次家风故事会宣讲比赛由中共长葛市委宣传部、长葛市文明办、长葛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镇办、各局委等单位的13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选手张红丽以《孝在我身边》为题宣讲了同事张彦勇十几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在床的老父亲的感人事迹,现场她稳重大方、把控得当、声情并茂的实力宣讲,深深地打动了全场观众,随着她精彩的宣讲,评委和观众们仿佛看到了张彦勇同志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孝老亲情画面,大家不由地被她宣讲的事迹所感动、感染。“是啊 孝是多么简单,他只需要你的温语良言、热茶热饭,贴心陪伴。孝,又是多么难,它要的是你不离不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最终,张红丽同志以9.31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讲好家风家训故事,是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形式。下一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深入开展传统美德教育,掀起好家风好家训传播热潮,让家庭文明之风在自然资源系统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