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开展“务实创新 转变作风”活动大讨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务实创新 转变作风”活动大讨论,此次大讨论是该局自9月初开展大讨论活动后组织的第二次专题大讨论,目的是奔着问题去,把问题找准;抓着责任改,把责任压实。

讨论中,16个基层所长结合“务实创新 转变作风”活动,分别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和存在的问题诚恳地谈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勇敢地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揭家丑,自亮短板,并就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该局负责人指出:开展“务实创新 转变作风”大讨论活动目的就是通过活动触及大家的内心灵魂,促使大家去思考、去想、去做、去改,突破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思路,把思路转变为行动,把行动落实到成效,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