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新任中层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0日,派驻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的县纪委监察委第十三纪检组对全体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广主持,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自然资源所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晓阳从认真履职、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三个层面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对新任中层干部如何廉洁履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初心,牢固树立“铁”的理想信念。要求所有新任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二要讲奉献,切实履行“铁”的责任担当。作为中层干部,就是人民的服务员,工作中,既要做指挥员,更要做战斗员,带头做好工作,要多吃苦、多吃亏、多奉献,做勇于担当的表率,争当本业务领域的先锋模范。三要讲格局,全力打造“铁”的纪律作风。权力意味着责任,组织赋予我们权力就是让我们去更好的承担责任,更好的去履行职责。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清理“朋友圈”,与家人共同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认清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必须站好岗、守好责,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养,严格廉洁自律;二要有责任心,做好表率。在工作中以身作则,认真做好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发挥中层干部带头模范作用。三要有颗平常心。不求当大官,只求当好官,我们要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珍惜领导对我们的信任与寄托。四要有进取心。在政治上做好忠诚的表率,在责任上做好担当的表率,在工作上做好争先的表率,在作风上做清廉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