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成功竞买宅基地复垦券210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开发整理中心组织的宅基地复垦券交易竞拍活动中,长葛市以17.8万元/亩的单价成功竞得宅基地复垦券B类券210亩(七等水浇水田地)。此次竞拍是省自然资源厅自今年5月16日竞拍后,时隔5个月再次组织的一次竞拍活动,众多用地单位报名竞拍9000亩B券,共分18个标段,其中第四标段达到熔断价20万/亩,第五标段达到19.9万元/亩。为成功竞拍,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心组织,认真安排部署,在购买单位多、用地需求量大的情况下,迅速抓住时机成功竞拍到210亩指标,该指标将用于保障华夏产业新城项目用地。

今年以来,长葛市共拍得宅基地复垦券502亩,与帮扶贫困县南阳市桐柏县协议交易购买宅基复垦券2000亩,编制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10个批次,其中,已有七个批次获省自然资源厅批复,批复面积2048.54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