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队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至17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磨街乡常门村工作队协调禹州市青年曲剧团在该村连续演出9场大戏,为村民们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队入驻省定贫困村磨街乡常门村4年来,立足该村实际,和村“两委”班子一起理思路、定措施、办实事,利用工矿废弃地发展蘑菇栽培壮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脱贫;同时争取专项资金完善路、水、电、互联网等基础设施,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彻底解决了困扰群众多年的“行路难”、“吃水难”等突出问题,帮助该村顺利摘掉“穷帽”。

10月17日是常门村的传统庙会,驻村工作队提前与市文化广电部门协调沟通,邀请禹州市青年曲剧团在常门村连续演出3天,一部部内容健康向上、脍炙人口的优秀传统剧目令该村群众过足了戏瘾,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