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把自然资源工作进一步推向正常化、正规化和整体化,10月17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召开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该分局新组建的班子成员分工,并就内设股室和局属单位安排及各单位职责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后,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局党组的安排,围绕重点工作,打消疑虑,轻装上阵,强化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以更大成绩回报市局、区委、区政府对新组建的自然资源部门的厚望。

对于今后如何开展好自然资源工作,该分局局长徐志敏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国土、林业、规划、房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各单位要齐聚在自然资源这杆大旗下,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工作和生活上不分彼此,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建设一个领导统一、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自然资源管理体系,推进建安区自然资源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定位、顺应新要求、开启新征程。要在全系统大力弘扬“面对困难不躲、遇到矛盾不绕、解决问题不拖”的实干作风,少讲“给我干”,多喊“跟我冲”,坚决刹住“底气不足、官气十足,官不大、架子大,干事不行、摆谱很行” 的慵懒歪风。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干部职工要一齐努力,把自然资源监管工作抓出实效,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让市局、区委、区政府满意。

三要加强团结协作,领导班子带头发挥好核心和表率作用。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局党组就是火车头,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要相互补台不拆台,不做“老好人”,不搞小团体,要用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用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上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创业热情,把能力和水平体现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

徐局长最后强调,新时代、新部门,需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起跑影响全程,开局决定全局,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在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推动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开明、美丽建安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