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规划分局深入企业调研,着力解决企业困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魏都区规划分局深入馨怡佳苑项目现场,与该项目建设单位许昌市农场召开座谈,听取许昌市农场对该项目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对行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详细介绍馨怡佳苑项目的现况、企业自身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魏都区规划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在认真听取的基础上,就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政策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

一是着力做好在建项目的进度推进。要以强化要素保障,破解遗留问题为着力点,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保障群众尽快回迁安置。二是突出做好问题楼盘的化解工作。针对该项目已纳入许昌市问题问题楼盘台账,建议企业对结合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诉求,积极与市问题楼盘办公室进行对接,拓宽思路,共同破解难题。三是强化依规建设意识。项目单位要牢固树立依规建设意识,确保项目各类配套严格按照规划实施,保障群众利益。下一步,魏都区规划分局将继续深入项目调研,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高质量规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