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25日上午,开发区规划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上廉政党课。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畸变》,取材真实案例的《畸变》讲述了阳关市委书记梁鹏程由一名爱岗敬业的优秀领导干部,因为没有把握好思想“总开关”,导致理想信念滑坡,而逐步走向犯罪深渊的故事。他本人在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同时,也酿成了自己的家庭悲剧,片中揭露的一些腐败案例发人深省。

随后王琳同志以“作风建设 返璞归真 固本培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通过观看影片、听受党课,党员们的内心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教育又一次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长存敬畏之心,方能拒绝诱惑,常思贪欲之害,方能顶住诱惑;要珍惜自己成长进步的历史,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抵制不义之利的诱惑、社会“潮流”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