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不动产登记服务提速增效更便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尤其是不动产登记工作,从便民利民角度不断完善改善,提速增效,推陈出新。目前已实现对注销、换证、查封、异议、查询等业务做到“马上办”,即1小时内办结;对抵押类等“限时办”业务压缩为3个工作日,材料齐全的立即办理;对首次登记及转移登记材料齐全立即受理,5个工作内即可办结;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经与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对接,开通了不动产登记网上便民服务系统,将便民服务系统接入河南政务服务网,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全程网上查询,同时提供网上预约、网上预审、免费查询等便民服务。今年以来共办理不动产权证书3574本,不动产登记证明15046张,接待社会各界咨询、查询719次。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态度,做群众的贴心人,让企业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长葛经济社会飞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