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分局以“六大片区”为抓手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在充分调研酝酿的基础上,报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建安区分局以“六大片区”的土地利用为新的经济增长点,通过采取招商会、企业座谈会、联谊会等形式宣传推介,吸引投资,实施经营土地战略,为建安区经济发展助力。六大片区分别为:1、高铁北站片区;2、五女店镇康养小镇片区;3、30万亩东部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园片区;4、以北海公园为核心周边片区;5、以华佗湖为核心片区;6、曹寨风情小镇片区。

建立“六大片区” 的招商由班子成员负责的工作机制,主要领导负总责,负责全面工作。每个片区确定一名班子成员负责招商及日常工作事宜,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都要积极支持“六大片区”的土地开发利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觉与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调频共振,把工作精力转移到这方面上来,争取在本年度末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