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练兵真本领 教学切磋促技能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科级干部及中层干部上讲台”活动第四讲

按照《襄城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科级干部及中层干部业务讲课计划》,本周是“科级干部及中层干部上讲台”活动第四讲,由副局长张会杰、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股长郑炳功,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建设用地的报批》的相关内容,课件完备,授课方式新颖,通俗易懂,生动明了,学习效果明显。

此项活动旨在通过科级干部、中层干部上讲台"教",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既增加了中层干部自身素质提高的紧迫感,同时也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培训内容既紧跟单位中心工作,又与各股室工作职责、业务要求紧密相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正如职工所说:"虽然讲课的不是专家学者,但他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业务能力,讲的都是我们平常接触的工作,太实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