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纪委在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禹州市纪委在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监督单位——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座谈会,市纪委常委娄红伟及市纪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及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内设纪检机构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介绍了局党组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下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介绍了一年来在驻点单位党组支持配合下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双方本着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重点就监督单位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对内设纪检机构工作指导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市纪委常委娄红伟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派驻单位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派驻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对派驻单位内设纪检机构的监督指导,紧盯“关键少数”,坚持信息共享,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推动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序有效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