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国土空间规划、土地收储利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土地监察执法、营商环境和放管服、耕地保护、土地复垦、基层所建设、安全生产、职工文体活动、创建文明城、脱贫攻坚等14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该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敏、中共许昌市建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许昌市建安区监察委员会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宋峰组长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任全会主持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敏传达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使命和职责,对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股室长、基层所长分层级一一提出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宋峰组长做了集体廉政谈话;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俊华宣读了《关于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就抓好工作纪律,徐志敏要求,一是必须讲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建设,净化生活圈子,培养积极健康的爱好;二是必须讲担当,局领导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各业务股室负责人要履好职、勇于担当;三是必须讲团结,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维护好我区自然资源事业良好发展局面;四是必须讲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对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徐志敏强调,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国土空间规划、中心村布点规划、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等工作既关乎建安区长远发展,又与百姓利益密切相关,大家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氛围营造上要再加强。根据机构改革,我局由原国土资源局、原规划局、原林业服务中心整合而成,承担的职能也更多。面对新形势,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不断加强新业务学习,加强同事间的沟通与配合,大力营造干事担当的工作氛围,展现我局良好新气象;三是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局各分管领导要切实抓好分管口子工作,加大工作调度,确保分管工作按照序时进度要求有序推进。各业务股室要立足部门职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