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业务”双结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及16个基层所负责人参加。

会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精神。

针对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加深对自我革命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随后,按照中层轮流授课要求,利用科科长刘军亮围绕自然资源部门新职责,给大家讲解了国有土地供应、闲置地处置、基准地价更新调整等业务知识。通过业务授课,既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互帮互学的热情,又锻炼了科室负责人的能力。

授课完毕,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短片《传奇陈赓》,通过观影学习,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跟党走、勇担使命再出发的坚定理想信念。最后,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从多方面检验阶段理论学习成效,达到了以“党建+业务”双结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