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对辖区内煤矿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监测点工作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12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负责安全生产的领导带领该分局防灾减灾股、安全生产办公室、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股、矿产资源管理监督股的工作人员,到辖区内灵井泉店煤矿就煤矿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监测点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该分局一行人在泉店煤矿地质堪测科同志的陪同下进入矿距地平面660米处的地下矿区,随后,坐煤矿航道轨道车行驶3千多米后、又乘坐猴车行驶200多米上行80米处,到达第三停车场。途中督查到航道两侧合计约有近1000米压力致混泥沙石墙裂缝隐患。在煤矿开采区,督导组发现隧道两壁支撑点横木压力有致裂隐患。深入矿井督查结束后,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几处隐患,督导组要求矿区要时刻关注隐患点,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强调,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理念,落实工作职责,切实把煤矿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做到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