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主题教育促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帮扶人员以当前全市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积极投身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11月12日是禹州市第43个“宣传帮扶日”,该局派驻磨街乡9个对口帮扶村的6名驻村第一书记、3名党建指导员和74名帮扶人员紧紧围绕“宣传帮扶日”主题,采取多种方式夯实工作基础,促贫困户高质量脱贫。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组织党员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带领群众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进一步完善村档、户档资料,加强贫困户动态管理,做好脱贫标注和信息核查,规范脱贫程序相关手续;三是开展户容户貌综合整治,帮助贫困户美化庭院;四是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协调相关部门为贫困户购置棉被、棉衣等御寒物品,确保顺利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