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优质服务解除企业后顾之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负责人偕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系点——禹州市银梅饮料有限公司回访调研,了解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后的发展情况。

当得知该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后,解除了资金问题的后顾之忧,在短时间内新上了易拉罐饮料生产线,提升了产品质量和档次,发展前景一片大好时,他们感到特别高兴,向负责人承诺,以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与不动产业务相关的难题,不动产登记交易部门将尽全力解决,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据了解,全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针对市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存在的不动产登记方面历史遗留问题,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有解思维,加大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全面启动“容缺办理”机制,因企施策、一企一策,“一条龙”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该中心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变串联办理为并联办理,先期进行不动产测绘和权籍调查,确保在各部门审核通过后,将规定的5天办结时间压缩到当天申请当天出证,大大节约了企业时间成本,赢得企业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