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自然资源系统召开“抄百字文、看千字书、走万步路”活动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在局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抄百字文、看千字书、走万步路”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受表彰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在“抄百字文、看千字书、走万步路”活动中,全系统评选出的5个“年度最佳学习奖”、4个“年度最佳运动奖”、 13个“学习强国平台年度学习之星”、17个“运动之星”、 34个“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3名获奖代表上台谈参加活动感受。

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明山向全系统积极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学习之星、运动之星表示祝贺!他指出:“全民阅读、全民健身”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自然资源人综合素质和机关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自活动开展以来,我们按照“人人阅读、人人健身、全体受益”的原则,努力建设书香型机关、运动型机关、活力型机关,活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在机关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之风和运动之风。今天,我们专门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学习之星、运动之星以及年度最佳学习奖、运动奖,学习强国年度学习之星进行隆重表彰,意在鼓励大家多学习多运动,让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刘明山强调:希望2020年大家都养成学习和运动的好习惯,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在读书和运动中不断增长本领,提高能力,提升素质,用新的思维和理念破解工作中的各种难题,用知识的力量推动自主创新和工作方式的转变,打造自然资源行业新风貌,实现我们自然资源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