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1月17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1月19日长葛市政府安委会会议精神,就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厉查处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开展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

会议强调:继续做好分包的古桥镇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人员对该镇的学校、企业、超市、网吧、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严格落实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办公楼防盗、防火、用电用水、电梯安全,同时注意个人出行安全;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向群众和企业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政策法规,提高他们的安全担当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组织人员,深入陉山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检查,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市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