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退役军人节前座谈会。局党总支书记金新义主持,向参会的退役军人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纷纷表示光荣和自豪,孙国顺等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作为退役军人,要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纪律严明,作风过硬,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光荣传统,努力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新义在座谈中对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积极出谋献策、增光添彩表示感谢。他指出,局机关的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大熔炉锤炼,锻造了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勇于奉献精神,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是一支高素质队伍;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退役军人奉献拼搏精神,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入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