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成功拍卖10宗地喜迎2020年土地出让首季“开门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月23日,长葛市在河南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拍卖出让的10宗地块全部成交,喜迎2020年土地出让“开门红”,总成交面积481.19亩,总成交价款8.684亿元,其中一宗为商业金融用地,九宗为居住兼容商业用地。

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疲软、土地市场热度下降的大背景下,长葛市新年首拍成功出让10宗商住用地,风景这边独好,凸显了长葛市在郑许一体化融合发展中的“桥头堡”区位优势,展示了长葛在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勇当先锋、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

2020年,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严格执行国家土地宏观调控政策,强化土地收储,适时调控土地供应的规模、结构和时序,积极盘活闲置低效用地,科学合理安排土地出让计划,推动土地资源资产升值增效,为长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