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规划分局下沉到社区打好防疫工作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东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2月3日下午,东城区规划分局全体工作人员下沉到景鸿东湖翡翠小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政策宣传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共同打好疫情阻击战。

分局主动与东湖社区就东湖翡翠小区人员排查情况和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沟通对接,并仔细查看小区门岗的进出人员登记情况,叮嘱物业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格管控小区人员进出,对非必要外出人员进行积极劝阻,非小区业主一律禁止入内,凡进出的小区业主都必须测量好体温,有异常情况必须及时报告。

随后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分局工作人员对小区12栋住宅楼1100户居民进行逐一排查,有无外来人口,特别是湖北、武汉等地外来人口等情况。每家每户敲门分发并粘贴《疫情防控信息登记表》,要求小区业主如实上报家中情况,不能漏报,瞒报。

做好入户排查工作的同时,分局安排人员在小区出入口门岗值班值守,严格执行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和登记管理,严防疫情“输入”,为小区居民的安全和身体健康保好驾护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