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襄城自然资源人奋战在一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来袭,为严防疫情扩散,阻断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立足职能职责,积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然资源人应有的贡献。

强化领导抓落实。疫情发生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召开会议传达相关精神,并就联防联控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排查和数据上报工作。

勇于担当不惧险。疫情发生后,全局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不惧危险,放弃假日阖家团圆的时刻,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踊跃报名,争取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去值守。

齐心协力保平安。第一时间将疫情信息传达到全局干部职工,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转发官方媒体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澄清谣言、科学防疫,传递正能量;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制品;协助乡镇和社区对人员进行排查、宣传,及时上报人员流动数据,确保了分包三个小区住户安全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