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爱心帮扶队”为疫情防控捐款3000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2日,禹州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专门赶赴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从“爱心帮扶队”队长席凯手里接过了凝聚着全体队员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3000元爱心捐款。

去年10月份,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干部职工在“任万祥爱心团队”扶弱助残、服务社会精神的感召下,本着自愿加入,自愿退出的原则,成立了以政务股股长席凯为队长的“爱心帮扶队”,积极开展 “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爱心帮扶队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队员们除了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社会各界提供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的同时,日常还乐于捐赠钱物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爱心帮扶队”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42名队员又踊跃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30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