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土地收储、用地报批、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局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攻坚阶段,全局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圆满完成禹州“东大门”交通疫情防控卡点的监测、值守任务;各所(站)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主动配合做好涉及乡镇(办)、村组(社区、居委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科学调度、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做好年前已完成勘测定界、附属物清点的拟收储土地以及省市重点项目用地报批、供应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年完成土地收益30亿元;积极配合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做好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审批工作,并以企业复工复产为契机,加强督促指导,确保3月底前完成应修复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治理任务;要通过电话预约、线上服务、网上办理等措施,做好特殊需求群体的不动产登记等业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为人民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