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明确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长葛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围绕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的新形势,结合部门实际,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各种方式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议强调,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落实。一是要围绕全市80个重点项目建立工作台账,梳理用地情况,分析问题原因,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做好用地保障工作;二是进一步优化土地收储出让计划,以“三区一城”为重点,加快统筹推进,实现土地保值增值和财政增收;三是要全力打好“耕地保卫战”,坚持“内部挖潜、打击违法”两手抓,夯实责任,强力推进耕地保有量整改工作;四是继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和责任追究制度,坚持“打早打小”,维护良好土地管理秩序;五是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化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互联网+政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使不动产登记工作尽快达到全省最优水平;六是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国土三调”工作、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紧跟上级政策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七是切实履行部门职责,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