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业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该局主要负责人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分管负责人各司其职、牵头负责,业务股(室)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紧紧围绕土地收储供应、用地报批、企业复工复产、生态修复、不动产登记等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或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重点事项高效推进业务工作开展,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目前,该局已就全年收储供应事项完成与市财政局的有效对接,对每宗地块的位置、现状、收储报批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等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建立完善推进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等,并完成8宗888亩拟收储地块勘测定界和附属物清点工作;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项目用地报批进程,2019年第一批城市建设用地和第一批乡镇建设用地项目完成补证后上传省自然资源厅,2019年第六批城乡增减挂钩项目征收土地已经省政府批准;以企业复工复产为契机,督促指导各乡镇查漏补缺、巩固提升,迅速启动矿山环境生态修复工作,确保3月底前完成生态修复任务;通过电话预约、网上办理等措施,线上线下一起发力,加强服务场所卫生安全保障,累计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10余宗,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放松,为人民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