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支持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为复工复产的各类企业做好不动产登记服务。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针对不动产登记窗口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大的特点,在不动产登记大厅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对工作人员和办事人员实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和身份登记,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且对大厅进行定时消毒。

二是实行预约服务。倡导电话预约、手机预约、i许昌服务平台预约,引导企业和群众预约办理。登记中心根据预约安排,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和群众涉及的登记事项,特事特办,特事快办,指派专人实行“一对一”服务,登记要件齐备后,如无特殊情况当场办结。

三是提供咨询指导。设立企业不动产登记咨询电话,积极做好复工复产企业不动产登记业务咨询与指导,及时研究解决不动产登记中的问题。主动与县2020年重点项目中涉及不动产登记的5家企业联系,了解复工复产中遇到的不动产登记需求,随时提供不动产登记业务咨询与指导。

不动产登记窗口是自然资源部门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线。疫情期间,不动产登记窗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值班工作形式,提供电话和网上咨询,实行预约服务,积极支持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