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襄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各行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的意见》要求,县自然资源局配合县发改、环保、住建等部门对141个重点项目逐一进行研判,并对上半年新开工的项目规划、用地审批工作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上半年开工的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列出时间节点,明确由负责用地审批的主管副职牵头,相关股室安排专人对重点项目开辟审批“绿色通道”,简化程序,实行容缺办理。在具体审批事项办理过程中,对提交资料不全、填写信息有误等情况,企业办事人员网上上传书面承诺、限期补正,可容缺办理相关审批业务,使办事企业有了更多主动权和获得感。对必须提交的纸质资料采取提前集中消毒的模式进行,尽量避免人员接触,在方便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的同时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现象的发生。在不动产登记办理中实行电话预约、i许昌服务平台预约,不动产登记中心根据预约安排,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和群众涉及的登记事项,特事特办,特事快办,指派专人实行“一对一”服务,登记要件齐备后,如无特殊情况当场办结。

同时,做为业主单位,县自然资源局生态修复项目、首山矿山地质环境修复项目加强监管,对即将复工的项目涉及的企业逐一登记,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相关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备齐防疫防控物资,做好员工的排查登记,严格落实对从业人员的管控措施,真正做到监督管理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