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设立党员先锋岗 决战疫情关键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迅速成立了以局长田永广为首的党员先锋队,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在各个包保小区设立党员先锋岗,由自愿冲锋上阵的党员代表值守执勤。同时,抽调党员和志愿者,分配到各乡镇,协助做好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工作。

疫情期间,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深入一线。各执勤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全面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询问、巡逻、值守、宣传、消毒、量体温、登记、劝返等各项工作,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排头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内涵,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共设立党员先锋岗4个,参与党员229名,志愿者28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