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稳步推进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部署会,12个作业标段项目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各作业标段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根据各自任务量科学制定作业计划,统筹安排作业人员,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建立推进台账,倒排工期,将任务具体明确到每周、落实到每位工作人员,实行日报告、周汇总、月总结制度,每天通报各标段上岗人数及完成作业内容,每周汇总已完成工作量和剩余工作量,每两周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每月召开一次总结会议,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8月底全面完成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任务;局相关股(室)要会同监理单位不定时对各标段作业成果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倒排工期不能完成的对中标单位法人代表和项目经理进行约谈,情节严重的上报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处理。

据了解,禹州市目前已完成房地一体权籍调查284366宗,数据叠加124217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