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局强化测绘地理信息服务 促进测绘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测绘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持续推进“放管服”工作,深化测绘地理信息管理领域内“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助力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二是加强行业管理,强化测绘市场监管。加强测绘资质单位项目任务备案、资质年报、质量检测等测绘管理政策落实。
    三是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服务。持续完善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基站运行服务、及时处置故障基准站点。开展2000坐标系统转换工作,保障我县空间规划编制、不动产登记、土地报批等重点工作基础数据、空间坐标、技术规范的统一衔接。建立测量标志巡查保护机制,对GPS控制点定期进行巡查,及时上报、整合并进行修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