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捐赠爱心书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积极响应全市全民读书月活动,4月1日上午,在长葛市2020年“全民阅读.书香长葛”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图书驿站”捐赠活动中,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文明单位和爱心志愿单位参加赠书献爱心活动,为爱心图书驿站捐赠了一批科目多样的书籍。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委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书香长葛”活动,激发群众阅读热情,在全市设立了多个“爱心图书驿站”方便市民阅读,并发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个人为图书驿站捐赠图书。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参与并精心收集整理了文学、教育、哲学、经济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等科目种类多样的书籍200余本,在当日活动捐赠仪式上全部捐出,为市民贡献了一份“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