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第16次土地管理委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建安区召开第16次土地管理委员会,听取并审议了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关于北海周边17宗598.36亩拟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供地方案。会议由常务副区长李亚强主持召开。

李亚强指出,今年情况特殊,我们要深入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及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和土地开发利用现状,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土地市场运作力度,全力降低疫情对土地市场的影响,扩大需求,促进消费提升,保持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同意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的出让方案,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由该分局牵头、与会各单位要齐心协力,把前期工作做扎实,有效地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此次审议的北海周边17宗598.36亩土地,不仅是建设美丽建安、打造高品质宜居生活环境的新起点,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规委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精神的举措,我们要按照“建城市、建功能、建生态、建环境”的总体发展战略,把环北海周边打造成人文建筑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和谐有致的独特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