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六一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成长,在“六一儿童节”送上节日的祝福,奉献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爱心,全面践行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任务。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与当前深入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于 6月 1日上午走入陈曹乡杜门村,走进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和贫困儿童的家中,对贫困户家庭儿童开展以“关爱贫困儿童,六一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与贫困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六一”儿童节。

在活动中,该分局工会负责人将书包、文具、水杯等精心挑选的慰问品一一发放给4个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并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勉励她们克服困难、共同努力,重拾生活的信心,并表达了长期关注与帮扶的诚恳情谊。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该局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体现了该分局对“结对帮扶”儿童的关注和关爱,愿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有利的条件,为建安区的文明和谐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