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不动产交易大厅爱心志愿服务队关爱贫困学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5月31日上午,禹州市磨街乡黄沟村女孩刘珍珍面对冒着酷暑赶来看望自己的禹州市不动产交易大厅志愿者们连声表示感谢。

今年13岁的刘珍珍是名初一学生,父母常年在外打零工,她平时和年迈体弱的爷爷一起生活,家境贫困。禹州市不动产交易大厅爱心帮扶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通过在黄沟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同事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对刘珍珍实施结对帮扶并得到队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5月31日是周日,禹州市不动产交易大厅爱心帮扶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带着慰问金和牛奶、香肠、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头顶炎炎烈日,专程来到黄沟村看望刘珍珍,为她送来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禹州市不动产交易大厅爱心帮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表示,下一步他们将长期对刘珍珍及其家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每月给予刘珍珍200元的现金资助,直至她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