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到长葛指导产业集聚区节约集约用地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一行3人莅临长葛市,指导全省产业集聚区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利用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许昌市委副书记马正兰、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林波、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等相关领导陪同。

张兴辽一行先后到大周产业集聚区金汇中超不锈钢、德威科技、汇达印通和长葛产业集聚区产业新城规划馆、裕同包装、龙盛铝业、森源电气等多家企业实地考察,认真了解各企业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并听取了长葛市举办全省产业集聚区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利用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情况。

张兴辽对长葛市产业集聚区节约集约用地和全省现场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兴辽指出,长葛市现场交流会筹备工作安排的很好,既展示了长葛市的城市形象,又展示了产业集聚区的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和企业良好发展势头。长葛市将土地利用与产业发展统筹协调布局,坚持政策引领、政府推动、综合监管的做法,有效提升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发展。

针对下步工作,张兴辽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长葛承办此次现场经验交流会的重大意义,精心筹备,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认认真真完成任务。二是大胆创新,敢于担当,精准谋划,善于化解各类难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认真筹备好此次会议,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向全省介绍好产业集聚区发展的“长葛经验”,大力宣传好长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