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荣获“2019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在建安区安全生产工作表彰会议上,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安全生产工作得到全区通报表彰,获得“2019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多措并举,推动了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开展。一是在机构改革之际,根据局党组班子成员人事调整和业务分工,及时调整充实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局党组重要议事日程。二是在全系统及时印发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关于成立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职责、制度的通知》,进一步细化、明确各业务单位工作职责,夯实工作基础。三是在全系统提出了“人人抓安全、人人爱环保、人人强意识”的口号,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始终坚持“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安全事故零容忍,要求全系统人人紧绷安全生产主红线这根弦。四是特别注重抓好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大了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督导力度,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三不误,齐抓共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