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下午,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全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各股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建安区委《关于开展“固本清源守初心、正风肃纪担使命”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就方案中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整治重点、方法步骤、组织领导进行了解读,并就本局《关于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中的五方面整治重点和四个实施步骤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就开展好这次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视为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这次集中整顿,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业务水平大提升的目的。二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通过自查自纠、集中检查、以案促改等措施,扎实推进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局属各单位和每个干部职工一定要准确把握整顿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并认真落实到整顿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