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分局开展卫生扫除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建安区分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卫生扫除比赛活动。每天下班后,该分局组织人员对各股室卫生情况进行评比,并采用流动红旗和光荣榜的方式进行激励,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赶学比超的热情,推动该局文明单位创建向更深一步进行。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参与该项活动,发扬了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精神,耐心细致地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打扫,既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又提升了单位形象。

开展卫生扫除周活动,仅是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部分。下一步,该局将开展系列活动,塑造独具特色的自然资源和规划文化,推动两个维护、四种意识、廉政文明在该分局生根发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美丽建安区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