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拍卖出让16宗地成交价款11.65亿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携北海片区16宗优质地块走进许昌市建安区交易中心,进行专场土地交易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拍,许昌恒龙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拿下建安区北海片区16宗地块,总面积497.98亩,总成交价11.6508亿元。其中商服用地7宗,面积107.49亩,成交价1.2083亿元,居住用地9宗,面积390.49亩,成交价10.4425亿元。这是建安区首次推出地块最多,获出让金最多的一次拍卖活动,并全部交易成功。

据悉,建安区北海片区以生态、休闲、文化、宜居的新型城市生活体系为核心理念,打造以“北海游龙、围城九里、三国故事”为核心的北海九里特色文旅商业街区,既有汉魏王者风范的人文建筑,又有江南水乡雅韵的院落式商铺。北海片区16宗地的成功出让将带动建安区的房地产开发水平进一步提升,建安区将成为许昌又一“宜居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