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襄城县林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进入六月以来,按照《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严防森林火险事故发生,国有襄城县林场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扎实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国有襄城县林场在不降低巡山力度的情况下,抽调两名专业技术人员,专门负责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对整个国有林区、两个苗圃地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分片分区认真细致对各个隐患点逐个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对查出的隐患点定时间、定标准、定责任人进行彻底整改。

此次活动对紫云山森林公园、令武山庙等重点区域,更是做了细致的排查,设置了香表集中收集箱,对香表实行集中焚烧,有效降低火险隐患,并在阴雨天开展用电安全排查。排查期间,及时整改隐患点3处,设置用电安全警示牌1块。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摸清了安全隐患底数,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国有襄城县林场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克服麻痹思想,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做到森林安全与森林可持续发展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