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分局等三个单位到花杨村开展端午节慰问贫困送温情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粽叶飘香,情暖花杨。

为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6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魏都区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魏都区服务中心,魏都区土地收储中心的志愿帮扶队员来到长葛市石固镇花杨村开展慰问贫困群众送温情活动。志愿帮扶队员为贫困户送上了粽子、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向村“爱心超市”捐赠了爱心物品。

“端午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祝您和家人端午安康!”慰问人员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对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教育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了解他们当下所面临的困难,鼓励大家要继续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克服困难,进一步坚定脱贫的信心与决心,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分局局长、花杨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柏涛表示,三个单位在端午节开展慰问贫困送温情活动既让贫困户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拉近了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也必将助力花杨村的扶贫工作取得新实效。

慰问结束后,三个单位的志愿帮扶队员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并到村集体经济企业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