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画像 持续推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第30个“6.25”全国土地日主题,提前谋划,精心设计了一组扫黑除恶宣传漫画,对自然资源领域黑恶势力破坏基本农田、非法占用耕地、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精准画像。

宣传漫画分别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扫除黑恶势力  保护自然资源”为题,将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体现出来,又把自然资源违法线索受理热线、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及邮箱等多渠道举报方式向社会公开。

截至目前,已在全市16个镇(办)所有行政村和人流量大的位置张贴宣传漫画9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60个。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领域黑恶势力的认知度、知晓率,鼓励大家坚决抵制、积极举报发生在身边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迅速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共同维护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