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感谢党,感谢组织对俺们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6月28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2岁的贫困老党员杜中信从局机关党委负责人手中接过慰问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七一前夕,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工会负责同志受局党组委托,分别对4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看望慰问,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贫困党员中间,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老党员杜中信和李瑞林家中,慰问组分别为老人送去500元慰问金,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年轻时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在梁北国土资源所和市非煤办,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了因病致贫党员孟矿军和蒋红森,孟矿军和蒋红森表示,他们一定要在局党组和领导、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